这是描述信息

子公司网站      |    |  Eng

新聞中心
資訊分類

Media Center

踐行十餘載實力鑄輝煌中地乳業香港主板上市

  • 分類:新聞中心
  • 作者:
  • 來源:
  • 發佈時間:2015-12-02 10:30
  • 訪問量:

【概要描述】

踐行十餘載實力鑄輝煌中地乳業香港主板上市

【概要描述】

  • 分類:新聞中心
  • 作者:
  • 來源:
  • 發佈時間:2015-12-02 10:30
  • 訪問量:
詳情

帶著十幾年中國奶牛養殖行業的深耕經驗,中地乳業控股有限公司(股票代碼:01492.hk,以下簡稱:中地乳業)今早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。

開盤在即

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張建設,執行董事張貫,非執行董事劉岱,副總經理宋乃社,副總經理/聯席公司秘書廉恩臣,首席財務官何珊等出席掛牌儀式。 士丹利亞洲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Terence Keyes,普衡律師事務所全球合夥人/大中華區主席李曙峰,中國奶業協會副秘書長劉琳,北京市奶業協會理事長范學珊,中國國家奶牛產業 體系首席科學家李勝利,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周勁鷹,內蒙古蒙牛乳業(集團)股份有限公司奶源總經理郭小岑,中國交通銀行香港分行副總裁孟羽,北京農村金融協會會長/北京 銀行北京分行總經理劉學娥,東營澳亞現代牧場有限公司總裁楊庫,北京東石北美牧場科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蘇昊等投資機構代表,行業協會,戰略夥伴,企業家同仁共同受邀見證了這一步驟 歷史時刻。

中地乳業“敲響凱歌”

中地董事長張建設

 

儀式致辭

中地乳業(01492.hk)一直以來,都是以穩健踏實的作風,勇於踐行的精神在行業裡耕耘。多年來為乳企客戶提供了高端的原料奶供給,為普通消費者提供了安全 的奶源保證,為養殖業朋友提供了優質的畜禽良種支持,在發展中國家樹立了良好的口碑。中地乳業(01492.hk)的成功上市,是多年行業積累,多年砥礪前行的收穫, 更是領導人以及社會的認可與肯定。


中地乳業的團隊風采

中地乳業(01492.hk)今天以一級1.20重組開盤。首次公開募股集資金,45%用於牧場業務的擴張,45%用於新建或擴建牧場進口優質育成牛,不多於10 %用作補充運營資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。作為國內頂尖的奶牛牧場運營公司和原料奶供應商,中地乳業業務涵蓋牧業價值鏈的多個替代。

張建設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,張開展執行董事等公司領導定期深入一線

在2015年6月30日,中於在牧場業務方面,擁有行業豐厚的經驗和充分的法定儲備,以養殖,繁育奶牛為主,並為蒙牛,伊利等全國頂尖的乳品製造商提供高端原料奶。 地乳業在北京,內蒙,寧夏,遼寧等地有四座在產現代化牧場,奶牛存欄規模為37,160頭,預計2017年規模可達到71,413頭。

朝氣蓬勃的中地團隊

在進口貿易業務方面,自2010年開始向中國進口奶牛,苜蓿乾草,家禽,種畜以及相關畜牧產品。2014年數據顯示,中地乳業已成為全國第三大奶牛進口商,市場佔有率達18.1 %。並與海外供應商建立了產期穩定的合作關係,獨立擁有4座隔離場,業務潛能巨大。

中地牧場現代化的擠奶中心

 

中地牧場高舒適度的犢牛飼養中心

 

中地乳業能夠在行業崛起,成功於香港主板掛牌,除企業自身的競爭實力之外,隨之特有的優勢條件不無關係。

 

中地乳業擁抱嶄新的未來

中地乳業在中國適宜養殖奶牛的優勢區域已經建立起奶牛牧場網絡,已有天獨厚的生產優勢。企業規模化的運營模式為其市場提供提供了增長的動力;定位優質原料奶的生產,使 其成為乳製品企業的高端液態奶的原料供應商;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分類穩定的優質飼料供應,保證了其效益最大化。另外,與蒙牛,伊利的戰略合作協議,為企業原料奶的長期 中地乳業傾力持續投資改善奶牛品種及基因特性,以實現更高且可持續的生產效率;其經驗豐富且高度專業的 管理團隊,為業務的可持續性發展潛力了基礎。


點贊中地乳業

 

牛人齊喝彩

中地乳業在香港主板的成功上市,標誌著中國奶業的進一步發展,也開啟了國際資本進軍中國奶業的新一輪浪潮。

© 2015 中地乳業控股有限公司。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。 津ICP备16006707号-1   網站建設    中企動力   北分